我是什麼?

[身體就是我嗎?]

少了手,我還是我
少了腳,我還是我
換了心臟,我還是我
換了血液,我還是我
//所以身體,不應該是我

[頭腦就是我嗎?]

失去記憶後,我還是我
腦袋一片空白時,我還是我
撞成植物人後,我還是我
離開這個頭腦時,我還是我

//所以頭腦,不應該是我

[靈魂就是我嗎?]

*****
*****
*****
*****

//所以靈魂,不應該是我

我是觀照,只是看著,也許是藉著靈魂去引著頭腦來控制身體
我是空無,是還沒有定義零與壹的那個
存在於宇宙之前,繼續於永恆之後的那個
不生不滅,不垢不淨的那個
我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終極的那個,我一直已經是那個,生生世世未覺察...
我就是無我,是無法敘述的奧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